close


個人很少看新電影,大多看老電影,但這類電影看新的就好,上一篇有放舊版預告,人物很有喜感。

老實說聽到復仇者聯盟,我以為是一群反派腳色出來復仇的故事,像史瑞克第三集一樣,結果完全相反啊!是一群英雄的故事。

我看之前也沒看預告片(應該說看過就忘了),只知道是爽片便直接看電影,果然是爽片阿!是說如果我看過預告片可能會比較沒興趣,感覺就是英雄主義的片,最後英雄拯救的地球人,世界恢復和平了!如果要這麼介紹這部電影也沒錯啦,指是他似乎沒那麼強調「英雄」如何如何,還滿多笑料的,沒看過其他部也看得懂,只是開頭稍難進入劇情。看完之後就會想把前面幾部補完!


冰原歷險記4 


原來版塊漂移是鼠奎特害的!好像也滿好笑的。這個預告片很久之前就出現了,當時還想說要等好久,沒想到那個好久已經變成現在了。

題外話:之前轉電是很巧的轉到史瑞克4,還是剛開始,就一邊癢癢的(蕁麻疹)把它看完,還不錯看,只是看完我的免疫系統不小心又太過興奮,我變成紅紅怪啦!所以我只好吃完藥回去睡覺(其實醒來沒多久)。



感覺現在是看新電影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