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唱歌,但連續唱兩天我也覺得滿可怕的。

雖然一大早就唱,但大家都唱得很盡興(至少魔羯座的都是啦)。這次牛奶超嗨的,又唱又跳超累,大家都懷疑她是吃了什麼!



牛奶要的「可樂」。真的好難唱,是說因為畢業演唱會的關係對這首歌印象深刻,聽八三夭唱的。

企鵝和哥吉雯唱廣島之戀這首一夜情情歌,不過哥吉雯表示有冥婚的感覺,這說法也太驚人了吧!

大家都不是rocker唱搖滾唱得很沒感覺,只有喊名唱起來最適合。

阿嘖難得唱了台語歌,跟信一樣難得唱了台語歌--桃花開 搖搖擺擺。

和企鵝一起唱花都開好了!好久沒唱這首歌,唱了覺得很開心,真的覺得S.H.E.的歌要跟人一起唱才行(自己唱很無力)。

自從畢旅之後唱歌似乎必點鼓聲若響,前一次是大祐和丸子唱得很陶醉,這次一樣有大祐,然後我看到另一支麥克風是空的就很順手的把它拿起來!

台語歌一樣是那幾首,每次都習慣性唱一下,像是追追追、愛你無條件,海波浪,還記得畢旅企鵝唱海波浪男生的部分,音好低還滿有趣的,害我很想學一下。

挑戰李佳薇,煎熬還是唱不上去,我唱得很煎熬,聽的人也很煎熬。牛奶等很久等到要火大的大火,就正常多了,而在場的男士都喜歡離場,是說離場聲音真的滿尖的。

這次一樣唱了好多田馥甄,可能音域較接近,唱得比較不嚇人(自認為)。

聽到哥吉雯說我唱蘇打綠好聽,我的好開心!!不過好像只唱了一首(忘了多點幾首)。



每次唱歌都覺得好有趣,很期待有下一次。在回程中聽到企鵝說她今天就整理完畢,才真的感覺到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不會再有下次了。

希望以後聽到這些歌的時候,都能想起我們曾如此開心的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