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圖書館原本想要借語言學習的書,結果被借走了,於是我只好在圖書館晃晃,看有什麼想看的書。

在散文和中文作家區看了很久,看著看著突然一陣頭痛,於是我蹲下來,此刻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浮現,眼前浮現了一個場景。

是個花園,種滿玫瑰的花園,似乎是棟外國房子,石頭、不是太乾淨(?)。

這個時候就會很悶,早知道看完書都寫個讀書心得好了,之前還真的為此寫過。於是我開始尋找這本書,好險這次畫面很清楚,我知道是哪個作者的書。

我找到了這本書,本來以為找到了我頭就不痛了,但事實並非如此。


與書重逢的感覺很奇妙,可能是有什麼要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