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主打和第二主打外,最先吸引我注意的歌名是「終身大事」,原來已經不得不面對這件事了嗎?

 

終身大事

還沒,有好多要忙,,為天空、為時空、為環境,什麼都比浪漫談情來得重要。還沒把身邊的一切照顧好,怎麼有辦法投入家庭並照顧下一代?談情說愛可否等等呢,等大事完成,解救突發事件,有整個宇宙的大事要關心,總之不是現在。

同場加映:當時欲嫁

  

 

這個人已與我無關

此生這個人對我而言已是陌生人,他不再參與我的人生,我也不會在他未來的劇本中。只是越是強調,才發現越難做到。總是會不小心沒改掉小習慣、不經意聽到他的消息,只好對自己說這個人已與我無關,只是一時沒注意,為誰忙、關心近況。只是在人生大事婚喪喜慶,還是忍不住想到,他一定也這樣想。說是這樣說,但是很難真的做到,只好不斷說服自己,一切與我無關。

無MV,可以聽聽陌生人(這應該已經走出來了)

 

不醉不會

一開始聽到我以為小螞蟻瑪麗(超級瑪麗)又登場了!他看透了馬路過不過並無所謂,看了那麼多,回過頭來想想自己,也許是別人的風景。這個世界並沒有那麼絕對,一切就看你怎麼看、怎麼想,得到的感受是自己的,不是別人怎麼認為。

同場加映 超級瑪麗

 

 

矛盾

希望被愛,但不想被綁住;想愛,但不敢貿然投入感情,想與眾不同卻沉沒人群。想做什麼,腦中總有另一個想法,兩個想法彼此拉扯、對立,卻又在同一個靈魂和諧共生。(噢,我也寫得很矛盾。)

 

愛著愛著就永遠

離開前一段感情,互相療傷,但不敢輕易地投入下一段愛情,適合相愛但有太多顧慮,怕愛著愛著一切就變了、就失去了,這些美好就這樣消失了。說不定永遠很容易,只是彼此都怕,怕失去現在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馥甄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