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夜來香

很奇妙的是,我竟然沒有提到盧廣仲的歌。

在大學入學前剛好和國中同學聊天,聊一聊同學就推薦了小隊長的歌,然後說說不定他有機會在學校遇到小隊長喔!

從一百種生活聽起,

去唱歌的時候開始「對啊對啊 對啊 對啊」、還有「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轟炸同學,

再來聽到 Rock'n Roll 的 style,覺得搶走同學早餐還變出一首歌真的太可惡了(咦)。

 

時間直接跳到大四,有一天和室友閒聊,聊著聊著突然說道「你也喜歡廣仲喔!」,當下我應該是露出問號臉說「好像吧!」,這才想到我好久沒聽了,該來補聽一下。

又過了一下下,來到了碩班。

有一天剛好跟到新情報,有清晨的民謠巴士要開到圓山花博公園,早上的簽唱會真的很神奇,於是我打算看完小隊長再去學校(沒錯是平日早上七點)!結果我媽也跟著我去了,去看簽唱會長什麼樣子。

「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催黃」,巴士行進廣場的時候放著秋蟬,感覺很清新啊,而且平日早上七點居然人還不少,這更奇妙了。

 

去年的 Big Issue 中的單曲 

DSC_2760.JPG

 

最近狂推薦給朋友的電視劇的片頭曲!

魚仔

 

看來又該把前一段時間的歌補完.

 

<<<>>>

很喜歡最前面放的「只有夜來香」,像是緩緩的走著,想尋找那歌聲,尋找愛情。

 

是不是你在說話呢?

 

 

「我穿越了樹梢 飛過了圍牆 城市裡的神話
 

 我就向前追 莫名其妙會飛 想知道誰在我夢中歌唱

 繞過了街角 美麗的空曠 怎麼都沒人說話

 原來 只有夜來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廣仲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