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電視轉到東遊記,便停下來看了,而且不只我一個人看,我娘也跑來看了(其實是我搶了她的電視)。

前一次看電視上播的東遊記應該是十年前吧!對劇情沒什麼印象,只記得可用月光寶盒穿梭時空,至尊寶跑呀跑到最後竟意外的回到五百年前,遇到給他三顆痣的人。重看看到這一幕感到很驚訝,怎麼和我印象中的畫面不一樣?還是說記憶會偷偷的改變?

和娘親一起看感覺很奇妙,由其是從隱身咒那段開始看。娘親:他們怎麼穿這樣! 我:他們以為穿了真的隱身咒,別人就看不到他們。

在山崖上情感爆發那一刻,畫面似乎很忙亂,於是娘親又問:他們在解什麼? 我:他們想解衣賞可是解不開......

後來娘親不看了,爹出來看的時候已經回到五百年前,於是我把遙控交到爹手上,沒想到又播了快20分鐘啊啊啊!



以上是這次看的情形,似乎沒說到劇情。唐三藏為救徒兒而犧牲性命...很快的來到五百年後的山寨,只要找到托世孫悟空便可找到唐三藏,因此吸引了眾妖前來。首先到了山寨的是蜘蛛精春三十娘,不小心被迷昏而原形畢露,於是全寨的人開始打大蜘蛛,不過苦主卻是幫主。師妹白骨精白晶晶也前來,為的是五百年前辜負她的孫悟空。菩提老祖也前來收妖,不過妖沒收成反而被燒手。再來牛魔王也前來搶食。

在這混亂的場面也有愛情的滋長,像是二當家和三十娘,一個小小的關心便觸發了二當家的愛意,雖然孩子是個意外(三十娘還為此落淚),但最後在石門落下時還是認了這個相公。至尊寶和晶晶,至尊寶對晶晶一見鍾情,晶晶對孫悟空的情竟蔓延了五百年,口裡雖說是為了殺死負心人,真正見到了卻不忍動手。終於放下縈繞多年的感情,接受至尊寶,卻誤會再次被辜負而尋短。月光寶盒在這種情況下派上用場,成功阻止晶晶自殺,兩人誤會冰釋,卻無法逃過牛魔王這劫,還是生死別離。

結果回到了五百年前。第一次看的和這次一樣,遇到紫霞後被石門壓了好幾次,還遇到青霞,這讓我感到很驚呀!會不會一發不可收拾的播下去啊!還進了兩次廣告。以前雖然看得不是很專心,但得知下集女主角不是晶晶趕到很驚呀!不是為了她才回去的嗎?怎麼會這樣?

至尊寶自己也不知道會這樣吧!所以也沒有正視自己的感情。不知道晶晶在至尊寶心中的定位是什麼?是為了她才回來,卻因此遇上了真愛。

可能像葡萄說的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這段緣對晶晶而言又是什麼呢?五百年前得不到,五百年後得到卻生死相距。回到五百年前重逢,雖然內容十分荒謬,卻十分相信。

如果紫霞和至尊寶是上天註定的緣份,那對晶晶而言這豈不是上天對她的玩笑?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是說不準啊!



最近才知道他有片尾曲

莫文蔚 - 未了情



原曲是天涯歌女




仙履奇緣片尾曲

朱茵 追月



原曲是魂縈舊夢

最後結局很悲傷,配上很輕鬆的片尾,還是讓人噴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