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一起走過的路線竟像活的一樣, 在我再次經過時對我展現當時的情境.

 

故事細膩

 

平凡的街道, 平凡的景色, 沒有與未來事件連結, 在回憶的渲染下一切顯得更加絢麗, 更加魔幻, 不像真的發生過的事件.

我試著用不同角度描寫當時的情景, 但我解釋不了命運.

 

暗湧

 

我不知道命中注定了什麼, 也無法預知未來如何, 只希望有轉機, 不再照著過去的路徑走...

 

此刻請別點醒我...

無事生非

 

誰說是我在無事生非, 那些畫面在街道上不斷上演著.

 

誰說是我在捏造是非, 塔羅牌說那些情感正在延續著.

 

忘了忘記那滋味, 那是我僅有的撫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