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聽歌,也很喜歡將歌曲與生活連結,有些是無意間的,像是悠哉溫書假耳邊傳來小情歌前奏,或是聽到子彈列車突然想到高一數學課,沒特別原因.

 

子彈列車

 

 

有的時候想從歌曲中找一些與自己相近的情節,卻突然想不到有什麼歌是符合的.

之前看完妹妹,看到美姐說的從別人的故事中找到一些感受,因為沒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可能我還沒有故事,所以找不到符合的.

 

走了

 

 

既然還沒有故事,那我找一些力量好了.

我只有沒開啟的故事,現在沒有開啟,未來也不會開啟.以後我只會開啟別的故事,那個打不開的故事就讓他停留吧,我走了.

 

屬於我的故事,我來了.

 

浪漫血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