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 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雖然我說過我喜歡原版溫柔, 但是加了這段口白的還你自由版也很好聽.

無條件的付出, 連離開也願意, 只要一切是你想要的.



S.H.E.有一首歌叫謝謝你的溫柔,副歌就是接五月天的溫柔,那個時候由於諸多因素(其實也沒很多)不太喜歡她們,再加上男生唱得不好聽,所以沒認真聽這首。

在網路上偶然找到S.H.E.獨唱的版本,就認真聽一下。這首歌接的還不錯,有些拼接歌接的不太順。這首歌女生是拒絕對方的角色,所以她說「謝謝你如此溫柔,只靜靜等候,而不打擾」。這或許和溫柔原來的意境不同,但接起來還是很順。女孩也曾為他人等候過,因此不能答應男孩,她不希望對方變得和自己一樣。男孩女孩都很溫柔,可惜這是個拒絕的故事。

還有如果可以和原唱對唱會很強大!只是可能會變得難以拒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