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唱歌總會遇到以為很多人會,結果大家都不會,自己也不太會的歌,這時只好請原唱救援,沒有原唱就真的悲劇了...

有時有些很喜歡的歌,但是自己無法唱,這時好希望高手們現身吧!

成功地唱完喜歡的歌也是非常的令人開心啊!

有時也會想把歌介紹給大家(強迫推銷),但有失敗的時候...

 

S.H.E. 612星球

 

前陣子才認真聽這首歌,可能現在才對這首歌有些感觸吧,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在等著的人呢?在相遇之前,要經過多少試驗呢?要花多少時間呢?等的人是否願意等呢?

「MV不錯,歌普普」

在我推銷之前聽到了這一句我真的好難推銷啊,算了趕快接下一首歌.

結果後來我唱了這首(莫名想唱S.H.E.)

 

親愛的樹洞

 

我之前推薦過這首,在此就不寫了,但是在我唱之前,又聽到一句了~

「奇怪的歌名...」

顯然這一切都和我本意不同啊!歌名或許有些奇怪,可是我聯想到王家衛和崇拜MV就覺得不怪了,而且重點是內容阿,是內容阿大人!這樣我都不知道我該點什麼歌了.

這讓我學到,和不同人唱歌要記得選不同的歌路...

還有,有些事物該和懂的人分享.

好不好聽,喜歡不喜歡這些都是主觀的,不喜歡、覺得不好聽我是沒差(我一樣唱得很高興),但是很不喜歡在唱之前被潑冷水:(

但也有成功的時候

 

Love U U

 

偷偷升key唱!唱完聽到一句「這首還不錯」真的感到好感動啊!

 

 

噢,其實是很想唱歌但被智齒給阻止了,再加上近期唱歌累積下來的小怨念,再順便強迫推銷歌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j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